close

今年年頭遇到水星逆行還真是不順,希望這個狀況趕快解決拉!上次表演的時候竟然遇到差錯電害我的音控設備完全停擺,整個就是大傷。

最近水星逆行(Mercury Retrograde)在我的一宮發生,又合相我的命主星土星,讓我最近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又會常跟人家吵架,本身急性子的我遇到水逆,就會變的更沒耐心,更容易煩躁。(我水星合上升)

看了看我的solar arc ,今年特質還是維持在原本的土象,太陽金星水星都進入我的一宮,水星合相命主星在今年可能會變成一個嚴謹的智者,掌握自己的一切,對一切事情的規劃都很有條理,土星也會檢視自己不適合、不實際的東西。自己也會非常artistic的樣子,又合相本命天王,會有令人依想不到的品味、做事態度、創意、戀情...etc.不過金星四分我的天頂,很容易在一段戀情開始或是玩樂之後會有一些些煩惱。

2009年生活重點在"自己"、自我邏輯思考和金錢方面,太陽合相水星上升天王,對分下降點;有機會展現自己非常獨特的一面。最容易在事業上有重大的事情發生。而對自己也非常關注自己的一切。

而流年土星落入我的第二宮,除了注意金錢的理財外,不應該在去多做一些沒有必要的發財夢,土星都會讓你夢想破碎,甚至損失錢財。而在心理占星的自我價值、能力的二宮來說,我們也將會驗證自己是否有能力將這些能源利用得當,什麼對自己來說是重要的??或是自我真正的價值在哪裡?...要的就是我們要能夠謹慎的面對自己所能運用的資產,不論是金錢或是技能,都能夠運用得當,使得自己得到更穩定的資源。

流年火星今年從愛情進入到了健康的第六宮,也與MOON呈現四分,想到前幾個禮拜,我渾身不對勁,非常的痛苦,到了醫院才發現是腸胃炎,不得不開始注意自己是不是吃的正常或是有亂吃ㄧ通的現象。火星也告訴我們適當的去運動活動可以降低累積的能量最後傷到自己,讓自己因為衝動受了傷。而我們也需要去服務人群,六宮也是代表處女座,處女的特質就是服務他人、健康。所以適當的抒發自己的動力也是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