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最近的水星逆行也有好一陣子了,水星逆行常常在壹年內發生大約三次,所以每年肯定會遇上溝通上面的big problem。碰巧今年一開春就有水星逆行,我的IELTS也在其害裡,我的oral of final test of English也遭受到在老師面前亂講一通的感覺。整個感覺很糟,不過還是覺得很慶幸,這讓我多點時間去想想到底是為了什麼。

剩下15天左右的英文檢定,我可是在這幾天猛抓著英文文章猛看猛讀,一點也不敢怠惰,很怕自己考了個不是很高的分數,其實說實在,(冥王一進入到魔羯就讓我深深體會到什麼事情都要探討實際面)自己應該要平常就保持著說英文的態度,不要拒絕任何可能學習英文的機會,我們當然會在這一步步當中學到a few english ability and improve our English equipment.

當然!我們不管有沒有好的分數,just do it , and learn more and more. step by step,finally, there are the flowers in blossom. right?

再過幾天就是CHINESE NEW YEAR了,祝大家有新的希望、新氣象、錢多多、開開心心。大家開春就拿到消費卷讓人拿的實在買的安心,都用額外的錢財添購了自己所需要的東西。而我呢!我倒是還沒想到我要把它用在什麼東西上。

今天看著銀行的英鎊匯率縮小到46% (GBP)..冥王魔羯的威力實在太強,而在今年進駐的木星進入水平,又會帶給大家什麼樣的事情?或許人們又因為景氣的濃縮,造就出另一個商機? 或是new brand?

台灣的消費卷或許就是點起經濟鬧革命的新出現,而能否接著帶起台灣經濟的效益,則有待觀察。(聽說六月要再發一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