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發現年輕有的是時間,而相對的也是時間不懂得把握的時候。

最近開學了,發現很多事情都顯得那麼倉促,可能是因為自己還沒有完完全全的掌握好,就算這樣,我也其實有相當的預算。就今年,我不想要再做一些怪怪的事情一樣。懂得把時間移出給那些需要我完成的事情上面。

當然,興趣不變;環境不變;人物不變,改變的...卻是自己的個性和看法。或許這是astral給我的感覺吧!有些人可能不願相信這樣的東西,但我覺得這就是一種-----能量。星體運行間,在太陽系裡所有的星體或多或少都有自我的磁力與變化,而間接帶給我們的是那種在這浩瀚宇宙間的強大力量的事務轉變。月亮運行影響大海潮汐變化,而太陽等星體的強大引力,則吸引數以億計的宇宙物質,形成彗星。任何在宇宙間的東西都因為周期變化、軌跡運行、等等的因素,而造就現今如此多變的世界。

我想,冥王踏入每個人不同的宮位,都會開始的影響每個人不同的領域。而我,則是影響----自我與自我實現。你不想改變,冥王星照樣摧毀你原來現有的東西,帶走你的財產、你的物資、你的愛人、你的金錢,他要你用不一樣的方式,不是要讓你毀滅;而是讓你重新再來、重新活過。

AS WELL YOU DO IT , AND YOU WILL GET IT.  IT LIKES A WAR...WHATEVER YOU WIN OR LOSE... YOU MUST RESET YOURSEL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