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碰巧遇到了好幾個水瓶人,才跟我學姐和修琴師在聊他們的種種無法想像的怪癖和想法。人人都清楚,其實水瓶座的人的都很聰明,在這邊也要說一下我的天王合相上升,他們有他們很不一樣的想法,他們總是比我們早在很久以前可能就發現了這個問題的癥結;或是很快的就已經aware到不一樣的東西。

每個水瓶座也不是每個都相同,不然怎麼會是水瓶座?

拿我媽來說,我媽是個水瓶座,雖然說他看起來不是很聰明,但是卻混多很奇怪的想法;當然我也不是我要說水瓶座就是怪咖還是怎樣的。只是他們的想法比我們先進;所以我們看來會覺得特別奇怪。

又或許你覺得他們其實想的是一樣的,但他卻要以另1種方式去做,當下你一定覺得他們很OOXX..

然後就像我媽會說的,他會覺得為什麼他覺得沒有很奇怪,但是旁邊的人卻頻頻的搖頭。

而水瓶人也都是各持己見,他們都有他們獨創的想法、獨創的技能。所以當都是水平人的時候,難免就會有各說各話的情形發生;都覺得自己是對的或是對方想法很詭異等等。天王合相上升的我每次都跟我媽吵到最後兩個人完全都是不了解對方的想法。

<另外話題>

水瓶人呢他們有不同的偏好,有些人說水瓶座多多少少跟同性戀有關,但卻未經證實。卻有好多人已經開始注意這個影響的效應。其實每個人本身都多多少少有水瓶座的特質,只是看能量強不強而已。也不代表水瓶座就是同性戀啦!

其實水平給我們的還真的要謝謝他們,有了他們這個世界才會革新,才不同於以往魔羯座人的穩健踏實,多了一點創新與革命。

音樂史裡,Mozart、Schubert..都是水瓶座,他們也都是引領音樂境入不同風格的革新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