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終於有點感受到冷冷的寒意。又即將進入到年底的前兩個月,正是太陽進入Scopio的時節。小魯老師也寫了一篇,Jupiter老師也緊接著發了一篇關於天蠍座的解說。

最近真的有點懶惰,為了十二月的英國音樂院考試,已經忙錄到不行的我,只能犧牲打文章的時間,認真的去好好拼自己的考試曲目。天殺的,我真的覺得時間要再多個幾小時。

 

但是我又不能犧牲我睡眠的時間,真的讓我有點發狂。

 

這幾天月亮進入天蠍,其實感受很深,與我的火星雙子成對分相,讓我既感到受挫,剩至有點不想振作。哈

不過我的自我這麼強勢,應該事還會再站起來啦!that's not important for them.!!..

 

在一個月我就要去考試啦!好緊張。希望可以有好的表現拿到我想要的獎學金!!替我加油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