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幾篇文章也常常講到Pluto;是因為冥王進駐我的十二宮(射手),徹徹底底的摧毀了我的對以往的恐懼,說起來看似抽象,不過卻有在內心有過那種無法體會的難過與掙扎。然而雖然冥王星有著以強大的摧毀力量著稱,不過相對在冥王背後帶來的卻是幾經煥然一新的蛻變。

 

在這短短逆行射手的六個月,總覺得有種把以前人生所面臨的問題壓縮的再次以六個月的時間不間斷的演出。總覺得這一次似乎都沒有期望,好像永遠也沒有探出頭的一天。不過在最近,我已經慢慢發現冥王似乎又給我了一股新的動力、與契機。

 

回到國際交點上,總是看到林林總總的有好多人、報章雜誌、媒體和新聞都在報導金融恐慌,連老師們都是語重心長的探討此事。雖然不是踏入社會人事的我們也可以感受到這股金融風暴。連政府也紛紛掏出政策與國庫,紛紛解救這次國家受到的創傷。

 

Jupiter老師也有寫了篇很好的文章-"冥王迫近山羊---架構之破壞與重建,實力之考驗"

PS好像不能直接點,請參照下列網址!

http://magicjupiter.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389824

老師也說冥王十一月後正式進入魔羯(山羊)座十五年,為的就是好好打好基礎,一切從頭開始,不要再有參差不齊的烏龍事件...等等沒有憑據的東西。

 

然而,冥王進駐我的一宮後,是不是代表我自己,又有更深一層的改頭換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