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回高雄不是要回家而是去上課,天殺的。下下禮拜的Master Class,好像很快就要到了。跟我合作的學姊是讀Postgraduate of Piano-Accompany   in TNNUA。很快的與老師約了昨天上課。其實整個很緊張,不過老師人很好。但是重點不是在這邊XD

我的那個學姊算是我的老師,哈好像非得把他的年齡 mark出來。:)其實我沒有惡意!

他是個天蠍座,打從第一次跟他練習的時候我就覺得事有溪峭。我就在想這個人,這麼久沒見了,怎麼跟我這麼像,做事起來有一定標準程度,當時我真的被他的上升處女給騙去了。(上升月亮處女)

其實他的外表真的超級像處女座的人,就像我之前講的,不管什麼處女我都大略知道他們的習性,我身邊的朋友幾乎不是rising Virgo不然就是Moon in Virgo..這也就是我為什麼這麼熟悉處女的心態、role、behavier

 

 

再來談談他的太陽表現,跟他一起合作,真的看的出來他的那種意志力還有他的決心,基本上他給別人的是那種想要有果斷的決定。當然要說一下,他真的意見很多哦˙!哈這是我覺得天蠍座的人是基於自己有很多的看法,也想把自己這樣的想法告訴別人,或是說他們其實就是想要用任何方法控制別人。但他們又不會把他們的意圖他們的慾望告訴你,而藏在自己的內心。他們要做的是把你的結論引導到他們想要的目的!

前天晚上學姊就要問我上課前想要去吃什麼,他就問我說...

V(學姊代稱):晚上想吃什麼呢?

J(我):都可以  (基於禮貌(處女),加上我這個沒有意見的射手會說的話)

接這他就說...  V:有沒有偏好什麼類的食物? 泰式料理?(來了來了..開始表達他自己)

J:為什麼覺得我喜歡吃泰式?  (我還笨笨的.)

他confess說:哈哈哈  其實是我自己愛吃 

J:我就說我不知道耶(難決定人太好。金星合上升)

V:他就說>注意!!!   不然就我吃什麼你就吃什麼 

 反正就這樣啦,最後上車的時候他還是跟我說他剛辦卡有送禮卷,又帶我去吃別家,哈哈。跟我一樣很會算,不!是比我還會算。

跟他吃飯就聊到很多,沒想到我的修琴師也是天蠍座,我在那邊考慮很久,因為我覺得他根本就很像太陽射手、月亮處女。才知道我的修琴師竟然是11/22生的。我的學姊就一直說他謊報戶口。不過還是得看算出來到底太陽確定在哪裡呢!

 

最近也問了小魯老師這類的問題,到底出生的那天是不是真的一定是某個星座呢?答案是否定的。由於受到到閏年或是自身運行速度的影響,都有可能影響有一到兩天的差異。

所以太陽到底在哪還是需要準確的計算啦!

 

不過我的修琴師也是很像天蠍座啦!因為他真的對他的目標超有毅力,而且對自己的意圖非常的明確,任何人都打不敗他,怎麼樣也都要問個清楚、一定要做到的決心。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天蠍座的人對於秘密他一定會叫你猜,這是我最不行的事情。不過還是要用一下善於分析的能力猜猜看。

他不喜歡直接告訴答案,搞神秘是他們對於別人不知道的事情一貫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