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月亮開始接近我的本命月亮;到了水平0度。快要直逼我的2度Moon in Virgo形成緊密對分相。總覺得這個時候真的很煩,如同現在我的情緒一樣,我幾乎快要不行。我本命月亮又牽動我的火星四分,整個就是呈現什麼事情都會加入了自己的情緒化在裡面。就處女來說,讓我更不想要在眾人面前開口說話(水平,處女)。

到了這裡,雖然才短短幾行,但是我卻打不下去了。也不知道是什麼奇怪的感覺。(外加肚子很餓)

 

這幾天有幾件高興的事情在月亮進入魔羯的時候,感覺到自己的存在感很大,被人認定的感覺也變多。明天要去上第一次的課因為下兩個是禮拜我三年來第一次的Master Class,還且還要拉令人興奮的Beethoven Sonata。我的Partner 就是我的國小實習老師,她現在也考上鋼琴伴奏研究所。整個就是很久沒有遇到。

不知道那天會怎麼樣,好期待。

 

不過前提是要拉好。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