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半小時前我的文章因為沒有備份,害我辛辛苦苦大的文章全部不見了。所以剛剛哀傷的去洗澡。
所以現在學乖了,先用note打起來,等下才不會又浪費時間。

好!講到哪裡了?  噢 !是水星逆行!

這次先以我的經驗和身邊的人的經驗談起除了水星本來影響的地方再來就是不同的Houses帶給我們不一樣的宮位感受。
從之前的水星逆行緩衝期到Stationary(靜止)加上現在我已經遇到電話打都不通、電腦當機、無故關機、斷訊、發文章好幾次都不見(我雖然電腦已經很爛了,但是也不用這樣整我!)
最近在老是覺得自己像個白痴,講話上面都覺得自己講不出東西(水星一宮)。什麼事情都還要在同一個時間內問了好幾次,可能一轉身又忘記剛剛問了什麼。
朋友都快被我氣死了。哈哈


今天選課日的最後一天,對於自己的選課單完全就是不負責任的狀態(老實說是水星合相天平的迷糊)。除了我,大家也是人擠人,領錢的領錢;繳錢的繳錢和繳選課單的人也是一堆,學務處的問題也不少。
這些單子弄到我有種發昏的感覺。這次的個別指導費竟然已經跟貸款的費用一起,照以往的慣例,我們都分開另外轉帳,但是這次竟然搞了這種內容(天平代表的合約)。


除了選課單有種亂糟糟的感覺以外,再來就是每個人的繳費單金額不一。大家各說各話(水星逆行-大家都不懂別人在講什麼)所幸都不講了。

 

前幾個小時,我正在跟表妹聊天,因為他留訊息給我問我會不會有效數字,統計學等等的事情。媽阿這種事情(算數)我怎麼會?!我表妹本身是學會記的。說他根本就不懂那是啥。好像遇到學習上的困難(有關水星)。我打開了他的星盤看了看,他的水星逆行在四宮,他的本命水星魔羯在六宮,六宮代表技術或是數字。整個就是在困擾找人會不會這些東西(但是幾乎所有人都跟他說不會!)。
我劈頭就問他說,最近回家是不是不是很順?!他馬上跟我說今天要回家的時候在街上先跌倒(水星意外);結果要上公車回家時,還又跌倒出糗。

大家最近都在溝通不順、雞同鴨講。

大師班本來英文都可以聽的懂,但是今天整個就是不行,每個英文句子都塞不進去我的腦子裡。害我很用力的想我是不是變笨了!?


說到這裡,我就想到我的一個朋友,跟他媽媽發生了超級大的吵架事件(水星逆行溝通)。我看過他媽媽的星盤,正好流年太陽和火星合相本命火星(五宮代表子女)對分土星(11,4宮),他媽媽就在這時打給他,水星正好在他的二宮逆行對分本命太陽八宮(他人的錢,隱藏的事情),因為沒錢所以跟他媽媽說謊(水逆),結果被拆穿因為正在KTV唱歌,他媽媽還對他提出嚴厲的規定(土星的紀律)擔心他變壞等等的。(以下為保密)

PS上升不是30歲才看好嗎? !

看來最近還需要多多留意,希望水逆趕快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