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阿,還不知道最近要打什麼。這個禮拜在考試,忙匆匆去匆匆,差點成為快閃族。哈哈

講到最近的太陽進入天秤座。就想到前幾天許多天平好友紛紛生日,收到一堆禮物,吃了好多蛋糕。當然,替他們慶生的我們也無一倖免,加入奶油大戰。

奶油,真的很噁心。(發誓自己下次訂蛋糕絕對不要用有奶油的蛋糕。)

 

回歸正題,太陽進入天秤座,當然就想到氣候,已經轉為秋意濃的autumn。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看一下jupiter還有小魯老師們的文章唷!(從旁邊連結列可以點選)

對我來說,天秤座,還真是一個有點麻煩的人物。我們弄不清他們所要的是什麼,有時候多了那麼點猶豫。他們總會尋求別人的看法,希望別人去映證他們心理所想的想法,這都和他們都有自己想要的一個樣子有關。

我的那些天平朋友就常常問我,我這樣很胖是不是身材不夠好?他為什麼不這樣作?這樣做不是很好嗎?等等的一堆問號在他們的身邊浮現。

前幾天我的學姊問我,讓我猜猜另一個學姊的星座。我跟那個學姊的相處也不過多久,不過就是連他的生日什麼時候都沒有問過。所以我對他的生日是什麼時候都一概不知。我回想了一下他之前的行為。

他整個有點過度溫和(實在是太優雅),有時候有點欠缺主見,時常太過優柔寡斷。這是我對他的評價;不過整體來說他是個nice person。

太陽星座是指我們怎麼去表現我們的外在;自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別人看到你是怎麼樣去展現你個人特色的指標。

雖然大家看到天平的特質已經很明顯,不過我也考慮了另一個星座,就是雙魚。不過雖然都是"浪漫、步調緩慢"的性質相近,不過仔細比較還是會發現,其實雙魚有種對立、理想性太強的特質存在

對我這個上升魔羯男看起來,我覺得這兩個星座還真有lazy到我有時候無法接受。哈(魔羯總是希望踏實的將事情做好)

 

所以我就直接說那位學姊是天平誕生的啦。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學姐立刻就說"天ㄚ,你竟然猜對了!" (笑)

 

我學姐意猶未盡的叫我繼續猜他自己的星座。我心想,學姊一定是土象,行事或平日對談都是一板一眼,當我剛剛還在想的時候,他還直接了盪說要告訴我答案。不知道是土星守護有種把他自己當成是個了解問題的解決者(與土星紀律規範、權威、解決麻煩,同時也可以代表老師)

我自己上升魔羯,有時候也是自以為是的想要解決別人的問題,告訴別人解答。交他這個答案是從哪裡來的.how can we get it?

 

當她正要說的時候,我當然不會放棄這個機會,就說他一定是魔羯的。

我又lucky的答對了。(同樣我也不知道他們的生日)

天秤座的特質,其實很容易就發現的到。不過我對Sun or rising in Virgo,或是星群在Libra and Virgo等等的人,我都能猜個他八九成。哈

自己月亮本身在處女,平常就跟處女能量很強的人感應的到。(講的好像靈異事件)

 

最近要存錢啦,又有幾筆費用要進帳拉,不過卻又要被國外書籍的書費吞噬掉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