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2008年真的是我改變很大的一年,有可能是因為冥王今年近入我的一宮,開始重整我的人生生涯(這些在我的之前Pluto密行魔羯的文章就說過啦!

今天看了很多人的blog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有非常不一樣的世界,不管是經歷過多少風霜、或是變故和多少新奇有趣的過程.至少我們都走過來了!

看了很多Claire老師以前在香港到現在的網誌,我真的覺得人生的變動可以很大。現在老師也變成很厲害的占星諮詢家。

有感而發也想要來看看自己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先講講我為什麼開始學音樂這或許是我從平凡人生轉變的第一個時期。1997年9月我跟家裡提出了我想要學音樂的念頭。一次因緣際會下,我看到了電視上正在播映國際小提琴男獨奏家演奏concerto的模樣,當時他的魅力、他的驕傲更重要是他當時的音樂魔力深深的撼動著我,讓我自己也想要實現自己(流年太陽合相本命太陽;流年水星合相本命AC金星)。當時對音樂一無所知的我,誰知道因為那一次,從poor的小學生開始學起音樂。那時的我對於音樂是非常的熱衷。

隔年1998年,我轉換了跑道,進入strings班,當時我的流年火星進入天平(火星:行動、動力;天平-簡單來說跟藝術有關),流年太陽、ACconjunct*(合相)我的本命金星、金星合相本命金星冥王改變了我的人際宮,我週遭的朋友徹底的改變;當年水星處在逆行的時候合相我本命天王,使得我的學習能力在剛開始並不是那麼順利,畢竟遇到的是自己完全不懂得"音樂"這門課。當時的我就連小三程度的音樂聽力能力也只考了19分。這一點也不shameful...因為國小六年級的最後一次的畢業考我考了96分

我努力開創我的音樂生涯和自我發展的時刻。(流年太陽合相太陽;流年金星合金星)

2006年我考順利的考上國立台南藝術大學(TaiNan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he Arts)...我很驚訝,當時我嚴重的在考場表達不足。流年太陽進入燃燒我的水星加上合相AC.又逆行。差點難過的覺得自己不會考上。

2008年我人生改變的一年,我的流年太陽合相AC(上升點)和天王水星,我開始實踐我在占星學上的想法-學習成唯一個占星師。

從過運4月五日,我爸在這天過世,我背起了對家庭的責任和動力,對家庭的責任。(太陽合相天底與本命火星六分相)這樣的感覺的確讓我深感意義。也讓我對死亡的意義以嚴肅的態度看待(本命月亮合相土星)。土星是我爸的守護星。

話說2008年是魔羯的考驗。畢竟是PLUTO進入魔羯座的第一年!對我而言,冥王合相AC的我改變了我的想法,引動了摩羯座的實踐力,流年木星也合相我的海王,讓我對我的未來有一點理想的夢幻未來。

 

希望自己能夠在增進自己的能力拉!!!!我要去英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