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消失在blog上面,原因很簡單..因為這個月常常都在台北高雄打轉...
還有,我昨天跑來台南了。來跟我姐一起住,為了他的行政實習。我跑來渡假、練琴。
沒想到....OG竟然在這邊。嚇到我...
不過他只是回來一下,什麼中午就跑走了。那個傢伙還真忙。比我還忙   囧


最近的電腦真是都跟我犯衝....不是頻頻當機就是錯誤錯誤錯誤...我都快被氣炸了...


前幾天看了很多astro的星盤..真不是蓋的...開始慢慢的來看流年的過運(transit)推運(progressions)、太陽回歸(salor return)、月亮回歸(lunar return)。並且開始尋找這些與natal chart的關係。其中,我覺得心境月亮回歸也在蠻重要位置。他也看的出此人的特質,與不一樣的一面。

這幾天又開始訂書了,因為去書店的關係,看了很多書。當然!就會想要很多書。這幾年開始不知道位什麼對書的興趣增加了,想看看很多不一樣的書。不論是英文原文、科學歷史文物(本人昨天在台南新光三越看了快兩個小時)、還有命理的書籍、推理小說、設計雜誌、健康書籍、旅遊書。我都正在涉略。

不管如何,我都想要增加自己的興趣、與專長。不斷增長知識。但是這樣不知道會不會琴練的比較少?睡覺睡得比較少?

還有,心裡面有好幾個計畫正在實行。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我,接下來會有多大的改變呢?

現在需要的,是不斷的規劃大學事務;不斷的走(往外);不斷的創新;不斷的吸收還有不斷湧出的毅力和動力。(這是火星進入九宮處女現在的想法)。然後想要把做的事情擴大。真的要有這種雄心壯志阿~(sun合相本命jupiter R)

不過這幾天看了小魯老師與Clarie老師的文章。想想我的土星在兩年後的十二月會合相我的天頂天平。不知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捏?!對我的未來有什麼衝擊嗎?還是能看到事實的真相呢?



噢!還有一件好消息!就是我的街頭藝人留言板已經開通啦!!!!!希望各位多多支持。有聽過我表演的觀眾可以寫下你的心情,或是你聽完後的感想,或是有想要多多跟我認識的人。都可以到那個留言版看到我的心路歷程唷。


http://tw.myblog.yahoo.com/streetperform720-streetperform    <=多多推薦ㄚ!!!我的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