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又一次的感受到行星運行的影響。老實說,我在之前沒有認真的仔細看...
來說說我昨天的狀況吧!我本來就是個擁有敏感相位的人。是個極度敏感的月座處女..(加上自己有容易因為緊張而常常失誤的個性)

昨天正值月亮進入射手,我只要一到月亮射手日我就會情緒浮躁、容易情緒不穩。
加上又與火星產生對分相。

加上昨天有2個不良相位影響我。
Transiting Mercury Square Natal Mars-過運水星(代表表達能力溝通能力)四分本命火星(代表行動力的火星進入五宮才能和愛情)
他給我注意的地方是下面幾句。
"You can upset someone not only with what you say"你會使人不懂你所想要表達的東西
THINK TWICE BEFORE SPEAKING  在你要表達前,先想第二次。

再來是Transiting Mars Square Natal Venus 過運火星四分本命金星(才能愛情)...(你看我這幾天有多衰)
Your style and tastes may be questioned 你的風格和舉止可能會是個問題

我也不得不說,造成今天的錯誤,真的不是意外。

贏我的人,也不用太驕傲。


我只是失誤多了點。哈


人不可能永遠失敗。


今天幫朋友看了Natal chart,大家都說狠準。我都覺得只要認識自己,你就會知道該往哪裡發展。
你相對也會比較有信心。也能夠應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