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遇上了颱風卡玫基,實在是挺沒趣的。還好前幾天有去掘江買了衣服,這次的衣服都蠻好看的。我也發現我因為瘦了...可以穿上男生最小號的S。

話說,暑假會變胖。

這幾天,讓我有好多好多時間,讓我回頭練習占星,平常上課太忙了,為了要讀書...連練習占星的時間都變少了。這幾天,看了許多老師們寫的文章...都覺得不錯呢!!!!!吸收到很多耶!!!!

也慢慢的運用在自己和家人的身上。真的提供了不錯的選擇讓我們去體會。也印證了自己周遭發生的事情。


今天表姊找我們去吃飯。所以我們去吃了火鍋,高雄最近很有名的超人氣。還跟了這個禮拜來外婆家住的表妹。話說這兩個姐妹真厲害,對東洋都超熟。其中有一個魚干女孩還喜歡山下智久。哈哈

這個禮拜都跟他們在家裡看緯來日本台的魚干女又怎樣.有閑俱樂部.花樣少年少女。看到兩點多。



我們聊了好多各種不同星座、不同宮位、不同特質影響的人。


最經典的當然是我的本命射手、上升魔羯。哈哈...雖然很愛吹牛(射手),但是卻可以說到做得到(魔羯)。哈連我都佩服我自己。


挖出了兩次都很漂亮的冰淇淋,不到幾秒鐘。

當然我妹就敗給我啦。以後別再挖那種爛爛的冰淇淋拉!~~


這幾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