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話說我不是要觸自己霉頭,不過看到最近的命盤還真是搖頭。我的重點...可能就擺在水星吧!

本命盤水星的我,最近真是遭逢變故...

從前幾天水星進入相位,老是這裡出錯那裡出錯的嘴吧又開始亂說話。不斷的讓我口冒不實之語。而加上水海合相(也是我口語表達最糟的點!)...讓我昏了頭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或許我這幾天沒有聽勸凱龍的勸告吧!!!!

I don't care about these..


回到正題,昨天在跟我最要好的朋友之一聊天...講到我最近種種的不順。說話說不好,讓人誤解。嘴巴還大言不慚的一直說一直說。然後出門老是遇到老爺車擋在我前面!(指)

水星進入巨蟹,影響我的七宮(伴侶合約。。等等)對分我一宮的水星,這是要叫我何了?!(撞牆吧我)


水星對分,還有更重要的...就是與外界的聯繫。那天進入相位的時候,也就是昨天...我的報告完全沒辦法傳到學校,無法順利寄出。也不知道報告被退件修改的事情。整個就是因為自己(一宮)不小心,而造成對別人(7宮代表自己以外的)惡言相向。

玩線上遊戲,也不斷的lag...真是Orz


好險,現在水星已經離開了。



最近情緒有點緊繃,不過還好透過火星解決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