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下來,我覺得挺不好受的。或許是因為自己太迷信,雖然我不覺得它是一個蠱惑別人或是信仰占卜的東西。

但是占星對我來說,讓我看到許多真實、不是那麼自然的定律。我知道這次....或許是Pluto帶給我無比的能力。痛苦、麻煩、甚至...老問題。全部摧殘我的現況。

我該肯定?還是摒棄?

好多好多的大小事,讓我身心疲憊。我或許知道我該怎麼做!?但我卻遲遲無法下定決心。或許....真正摧殘的,會是以後成長的。


每個人都不同。我也說過...我比別人特別的是...我經歷了別人還沒經歷的事情。也怪我射手在十二宮。pluto是今年摩羯年的要角。


好多好多。我到底該怎麼準備呢?!

十一月...很快就要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