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下幾千斤重只有二十頁的環境系統報告來到這邊,為了只是紓發一點壓力。為了不要影響自己工作,我得好好的把這些打完...我才不會繼續痛苦下去。

先說說從15號開始冥王回歸(學術名詞是Pluto retrograde),帶給我已經很多很多困擾、很多我以前碰過,卻沒有解決的問題。我的朋友以前跟我說...簡訊很難傳達自己的情緒。我卻從來沒有去正視這個問題,搞到現在,我又開始為了這個困擾。昨天有人跟我說我買的太陽眼鏡,好像女生。真的有這麼像女生嗎?  這個問題我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很久以前也被說其中一件牛仔褲很像女生的。我一直都沒有去問這個問題和解決。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做...可好了Pluto又把我的不想面對、痛苦、等等都搬回來講。

包括報告,也有點接近以前剛進南藝做的無力感。資料很難找(或許也因為水星的關係有盲點),然後要配合很多東西,卻做不順。或者雖然有資料,但卻呆滯掉了。

剛剛不小心發錯簡訊。老是做這種傻事。發也不是發給平常在發的人,又讓對方給狠狠的修理了一頓。自己有時候都要回頭面對這樣的問題。現在又都出來了...

我想要開始好好正理這些問題。不然以後還是一樣。趕快撐過十一月。雖然我有點不太看好。不過還是得加油!因為不能先認輸。我總覺得Pluto順行之後。很多事情又會真的變的很不一樣。

這次面對很多問題,有些不方便再公開性場合談論。都很私密。一再一再打開我潛藏的問題與痛苦。我只能說進入十二宮真的有點不好受。

接下來的Pluto魔羯十五年是我的人生改變,從自我出發。




我不希望我們一切都還沒開始,就陷入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