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話題好像一直圍繞著這個議題,不是水星逆行帶來的溝通困擾、交通壅塞、口角爭吵、交通事故、文件傳輸、電腦中毒又兼當機等等的不穩定之現象,水星也代表我們平日的生活、固定規律的模式、思考模式...等等,都在這個時候呈現困擾與模糊。這時候還真羨慕個人星盤上有水逆情況的人,在這段期間可以說是別人皆醉我獨醒的狀態。艾弗最近的電腦從去年土天開始對立的時候就開始不穩,直到最近這個月,我的朋友大嘆我的電腦怎麼晃的這麼厲害,連他們都眼花了,不過還是苦撐,直到明天才要拿去好好的維修一下,還好不是大問題,要不然資料又得備份起來囉!(水逆也要注意文件沒有存檔的風險!)

 

    換一個情況,土天冥在前幾天的對分進入了緊密的相置,或許這些時候一些困難的事件又會出來擾亂你,讓你不知道該前近還事後退。想起最近蝗蟲四起把澳洲地區的農作物橫掃一空、智利又發生大地震、泰國發生的動亂、冰島劇烈的火山灰影響交通,有興趣可以看這篇 水星逆行前進入停滯,幾乎在這個時候發生了很大規模的變動,不免會心慌慌。

 

 

    加上前幾天大家面臨到另一個T三角,金海月的行運,對於我們之前找不到自我真正想要的東西和安全感、所看不清的關係或對於情感投入太多幻想而解決不了的事情,都給我們那一兩天好好的思考怎麼要追尋自我真正想要的東西。艾莉絲也碰巧在那個時間點幫了一些人來做塔羅的占卜,希望他們都可以找到最終自我需求的東西,而不再沉迷於過去,土星天王的目的也是如此。

 

    26日的月木海對分又成為我們需要去注意的課題,如果我們在這個時候容易思考自己是不是找不到方向?沒有理想?沒有信念?找不到未來? 可能又會在生活中遇到轉變或回顧,可能都是我們需要去抓住的機會,才能去創造新的東西。趁這個時候好好的去接觸一些靈性成長的課程、閱讀逛逛書店、放鬆一點都可以去發現不一樣的新觀念或是新的認知!

 

諮詢請撥0986068753 艾弗

或來信至工作坊信箱

 

*文章為艾弗所著,請注重版權,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