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iceland_volcano466.gif 

http://news.bbc.co.uk/2/hi/europe/8623534.stm 

    最近令歐洲人最頭痛的莫過於冰島附近火山爆發的濃霧,使得西北部歐洲幾乎整個飛航都癱瘓,受影響的最多有這些城市(Belgium、Czech Republic、Denmark、Estonia、Finland、Latvia、Lithuania、Netherlands、Slovakia),可是有17000班飛機都取消,這可以說是水星每次必影響的交通大事。

 

    說到每年比來的水星逆行(Mercury Retrograde),就不免一陣驚慌,代表通訊、交通、信件傳遞(包括email)、電子產品等等的相關事務都發生嚴重的不穩定期,甚至有可能產生資訊產品當機、班機延誤、溝通不良、交通不順的事件。水星一直是我的盤主星,水星一直以來的影響都對我來說蠻大的,就連水逆前的好幾天,我就已經開始連平常的作息都有點沒辦法調適好,已經有兩天鬧鐘沒有響,害我差點點遲到,騎車老是遇到有冒失鬼不斷的在下一個巷口冒出,害我得一直不斷擔心稍個不慎會有差錯;更別說是跟別人溝通了,讓我差點沒有把手機摔壞,不過倒是掛了不少電話。

 

    水星可以說是掌管了我們生活的很多層面,所以更不能忽視它的存在。

   

     所謂的水星停滯,指的就是水星在逆順行前後的一段期間,通常屬於靜止不動的狀態,這時水星的效應就已經開始影響。這次水星在這周18號金牛座12度37逆行,會一直持續到5月12日才會恢復順行,當然,12日後還要往後算個4~5天才可以算是逆行的影響正式結束,較為保險。

     水星這次在金牛也回歸到了金牛的有關的生活層面,代表我們的財產、價值觀、安全感、我們的身體..的問題,趁這段時間我們可以來做個回顧,是不是在這些層面都已經達到平穩的標準、我們的想法是不是有沒有符合需求的地方? 我們必須去檢視那些過去任何不合宜的態度或是想法,這段期間,找尋新的價值觀或是看法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文章為艾弗先生所著,請注重版權,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