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來到要去台北參加音樂營的這個禮拜了!老實說有點快...讓我有點還沒準備好的感覺,可能是興奮吧!總覺得...能上演奏組讓我備感壓力,不過我還是會盡力做好每個part!讓自己的音樂在指間流動。

倒數3天啦!!!

這禮拜又有颱風耶!又剛好要去台北,可真是要特別小心。今天新聞上面又在報導台北捷運內湖木柵線又停擺,看的就覺得心慌慌。上次就臨時遇到狀況,捷運站維修沒有開,害我差點沒有趕上跟朋友吃飯的時間,雖然說現在捷運線還在測試階段,不過希望將來這一個禮拜不要再出包的好。不然我又要坐公車去上課了!

今天看到小魯老師和JUP老師又要聯合出擊寫書,"人際合盤占星全書"預計今年九月初會上市,看來我要等到10月才能買來看,這次講的是占星學裡一個蠻重要的技術...Synastry))看的是有關情侶、合作關係、團體、......等等的對象,所用的一種方式,還看看到底這樣的合作對象是不是對於這個合作互動是甚麼、結果是甚麼;對於ˇ大家最關心的情侶,兩人具備甚麼樣的特質、會不會是理想的伴侶.....等等的面向來探討。是一本不錯的書喔!

小艾剛拜讀了小魯老師的"請問總統先生",對於這部剛上映的電影歷史事件,來探討雙方的利害關係、特質、以及最後發展。都大略的做了解析,讓大家一睹為快。

我得逼自己趕快把心理占星看完,才能繼續買下一本,不然我會對不起自己,話說得趕快讓自己進步,就得拼了!

哈哈哈哈哈...還真不知道甚麼時候才可以幹完,我看書超級超級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