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高中最後一次的六月了,沒想到眨眼一下,馬上就是要變成大學生了.雖然說我現在已經在大學裡面唸書,不過在台灣體系上我仍然是個高三生.

這是最後一個高中的暑假.想當年我還是國三的時候,那個暑假的意義對我來說真的挺大的,有了我的第一個不一樣的初戀後,我深深的覺得恨開心.然而今年已經第三年了,又面臨了我人生不一樣的轉境.有時候面對這樣的改變,我們都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不過又不得不面對前方努力的走.因為生命沒有"停下來"之說.

前陣子的水星效應不知道有沒有替我帶了些困擾或是另一條出路?!轉而到現在pluto還是在我的rising附近逆行又順行的.這幾天就快要變成一灘水的人,怎麼樣都覺得碰壁,相對的也帶來了一些恐懼,不過我還或許不至於落到那個田地,這麼一厥不振,或許是因為去年的轉變讓我準備了不少東西.不過話說冥王在魔羯的效應還真是不小,很多事情都撤徹底底的要我重新再來,拉不好就是在來50次..直到拉對了為止.

要你清清楚楚的記住你對了什麼,錯了什麼.

雖然我有時候很容易因為這樣而放棄,不過也是磨練我的耐心拉.:)所以我會盡力的用樂觀的態度面對他.

再來說說水星吧,水星這次逆行在我的五宮,這次真的什麼都不順,溝通不順的問題最大!然後連我也不知道怎麼解決,說話也說不出來,活像個笨蛋.現在大概水星還在stionary的狀態,所以我還是小心點微妙.

今天又是直得努力的一天,好好的把事情做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