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著的,日子過的越來越忙.認真的日子多了,偷懶自然會隨著後腳來.所以說認真工作就要有偷懶的時候.說說今天一早就爬起來到學校的視聽室把所有的的影集看完.媽呀!光要我早上七點就起來好像就有點困難.

面對這個窘境,今天好像實現了.我八點五分起床,已經接近了原本預期的時間.(距離七點明明就還差一個小時)

一早就進門走到最熟悉的地方順手的就挑起兩三集,空蕩蕩的視聽室,只有我和櫃檯小姐,他跟我說"今天特別早哦~"哈哈.我最近已經很常顧了.還真是害羞!

預計今天要看完7集所以拼了老命坐在位置上,邊注意情節,左手還得把"拖戲的情節"快轉掉.(不過其實那些延長的戲碼都是增加戲劇張力和情感的延伸)

很好!就這樣下去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吧!!!然後之後就可以偷懶一下了  (呼)

-----------第一次使用分線-------------

昨天看了某位網友的部落格,我這個隱退已久的占星師竟然遺忘了最近要逆行的水星!不過每年差不多都會遇到這個狀況兩三次,自然也就不稀奇!不過大家還是自己好自為之,把東西收好資料備齊,像我今天就看到我學姊說USB不見了!找不到的話裡面有重要資料可就完了,或者資料無法順利存檔等等狀況.

有呼吸道慢性疾病或是溝通上無往不利的人都要小心最近可能會有嚴重的趨勢或是突然在別人面前口齒不清講出一堆火星文的可能性.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我之前的一些有關水星逆行的文章參考參考嚕!畢竟每年都說同一件事情還蠻無聊的!不過到是每次發生的事情都會不一樣,隨著水星Transit(行運)的過程中,都會進入人生不同的生活領域,本人現在的水逆在愛情和興趣上。有可能在愛情上面的思考能力又會變差,然後有可能會在溝通上出現不順利的情況。對於自己的興趣上可能會有不同思維產生(可能興趣缺缺或是意識到自己的才能興趣的問題),水逆也在最近開始的幾天和結束幾天會有強大的影響。

水逆開始的這幾天,我已經又體驗到他的能量,每次都讓我無奈,今天的表演也有點出狀況,連跟家裡的人溝通都出現了困難。講的我的今天差點掉眼淚。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水逆的慘痛經驗。我要很不負責的逃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