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我無預警之下展開的心靈諮商。會說心靈諮商其實就是一般的諮詢啦!只是今天比較特別是,不用占星,而用天使卡,這是我之前正在研究不過沒有拿出來使用的。遇到沒有A先生任何資料的情況下,用抽卡來了解他的狀況。也用占星角度分析了一下兩者之間的關連性。雖然說大家可能都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的,不過卻免不了發生只知道自己的問題,不知道如何面對的狀況。

(因為故事不能講的太詳細所以基於道德所以大略敘述....)

  A先生,在去年底在網路上認識B先生,兩人在開始在網站上熱烈交談,經過一段時間,慢慢的開始用msn,兩人對此都非常的熱情,而A先生也開始慢慢的感受到對對方的重視與期望。A先生是不折不扣的處女座,而B先生是天蠍座。

  之後兩人見了面,彼此都對對方互有好感。而A先生也陪在B先生的身邊。不過卻在一次的情況下,B先生的家中竟然出現了一個陌生人,就是B先生的前男友。當然,A先生當然是非常的感慨,而B先生也不知如何是好,根據A先生說那位就是B先生的前男友。這使得兩方之前出現了一條似有似無的分隔線。

  期間,他們也斷斷續續的連絡,彼此對這件事情感到非常的懊悔,B先生有說不完的道歉和愧疚,A先生則是非常的懊惱。

  當下我請A先生在我挑選好的7張有關愛情與意識方面的牌中請他選出一張,他選到了"Diana"這張牌。黛安娜這張牌所代表的就是月亮的變化,從占星的角度來看,月亮代表我們的情緒、生活、陰暗面、隱藏的層面、還有淺意識也相當敏感。感受了一下牌的氛圍,其實讓我感受到純境和合諧的氣氛。不過卻隱約在背後有股黑暗的氣氛籠罩在這之後。

  回到星座的部份,B先生是天蠍座,就天蠍座來說其實天蠍座的人有時候蠻搞不定自己的,我們不太能知道他心裡的看法是什麼
,他隱藏的比誰都還要好。所以我們無法探究他內心深處的東西。靠的是用時間去打開他們的心。畢竟蠍子對任何一段感情都是深刻的,很多東西只有他自己覺悟了, 才會重新再來,否則那些東西還會繼續留在他心裡深處。

  也跟A先生建議,以他自己來說,應該先釐清自己期待的是什麼,因為當中的天使卡,其實是在尋找和探索,不過卻被自身所纏繞的絲巾纏繞,象徵自我的內心對未來的行動不知如何是好而被壓抑。而後面籠罩的詭異氣氛也象徵自我的陰暗面其實是控制著自己。所以能將自己的佔有或是自己處女本身沒有自信對外界的資訊的過分吸收導致神經質和敏感的特性,都會造成對事情的過度思考。產生不安的感覺。天使卡當中的月,也是處在滿月的時刻,是月亮能量很強的時候,代表A先生的淺意識力量已經遠超過事情的嚴重性...

重要的是要擺脫自己內心的掙扎、強烈慾望、恐懼,才能對這件事情有所幫助,也會有較好的發展。

 

歡迎大家討論,有什麼批評指教請多多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