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到雙魚座,我們都知道的絕大多映像都是雙魚都很浪漫、都很有夢想、常常做白日夢...等等。另一方面,講到雙魚的就是慈悲和犧牲。從圖像上面看來,就像兩隻反方向的魚,也有書上解釋比較meaning的意思是two crecents Moon riveted together by a horizon.(倆個半圓的月亮被地平線固定住了)。從星象來看,還看是兩個方向,但一個往上一個往下的魚座。

 

所以我們說雙魚常常有種掙扎,他們有很多的方向,他們想要的有時候也非常的兩端,但卻被限制住了,反而更不能往哪去,只能再中間盤旋,在我看來,這也是雙魚為什麼代表犧牲、麻痺(酒精)、作夢有關的意義。

在我身邊的雙魚,通常在我的印象裡不是有點懶惰就是做事情不知道在幹什麼,但是雙魚有時候卻非常有自己的創造力(creativity)還有價值的想像力(imagination)。那這些人通常是非常有藝術家的天份,或是靈媒等一些高階層的心靈指導。(這也是雙魚的特性)他們很有意思的地方就是在於他們很會"想"。好的想會的也想無所不想是他們最有利也最不利的器具。不過這也讓他們有非常靈性的感覺,可以很容易的洞察別人的內心心理世界。

 

雖然說我應該要會學著看別人前先看看自己,但是我絕對要說我每次都看不過雙魚寶寶都沒有主見,沒有想法,一切隨便,你要怎麼做就怎麼做,對我來說沒有差的態度。

非常注重emotion的非雙於莫屬了,我海王(雙魚守護)也合相上昇,所以我也算是個非常容易動容的人,只要一點點音樂或是畫面都可以有情緒的出現。也可能會被人家說雙於有著兩種很不一樣的情感和極端對比的情況。JUP老師也說雙魚是個12星座裡最難捉摸不定的星座,就像魚在水裡一樣的難抓,變化相對也很大,不管是做事情的處理方式、情感、工作、家庭都是這樣。有關更深入的解說請看JUP老師的"雙魚座的救贖與掙扎"。  可從旁邊連結哦!!  連結好像出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