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月亮進入獅子的日子,老實說我也沒有注意,可能很快又要變成月亮處女了。今天的我超級活潑,特別再對人的方面。我比較傾向self-ceit一點。




獅子代表很多意涵,包括entertainment,愉快,戲劇性,虛榮的,等等...在心理上也代表熱心,駕馭能力,統馭能力,以及熱情大方。 今天很開心的跟老師上完Major後,再聊了快半小時的天。
原來才發現Major老師也是Sagittarius.我自己也下了一跳。不過話說我們老師也很stright也很愛旅行,對於go abroad非常的有興趣。

加上水星今天的影響讓我自己除了有講話的恐懼,還有遲頓外。設法努力的去說去改變現況(水水四分)...有種總覺得自我表達不不太足的時候。

今天跟我們鋼琴老師吃飯時又拿起獅子的玩心,開始猜猜系上某些老師的星座,當然是先猜我們鋼琴老師的星座。其實我覺得音樂家多少都有點領導風範,直接了蕩,只關注自己想做的事情;這個當然是由熱情奔放的火象星座主導。不過想想老師也不是特別那麼愛好entertainment這方面的事情。不過我還是猜了獅子座。顯然不是...
我們老師也超級神秘,總是喜歡讓人摸不清楚他的底。所以我也大膽假設他的星盤裡scopio機率也可能很大。不過我們老師顯然也不是。

最後我猜(通常我猜到第三次都是對的)的是金牛。我都忘記老師既然是音樂家,何況老師也是個非常德國派的老師,德國比較務實做起事來雖然慢,但是總是非常的正確,也應該說他對鋼琴有份非常強烈的堅持,也很難tolerant這邊錯那邊錯的音樂!
我心想這個也跟金牛有關。

只是可能沒機會問到老師的命盤,還真想看看成為鋼琴家的一些因素。(笑)


我說ㄚ,基本上這篇文章我可以很快打完,但是我ㄧ直再做別的事情還有家上剛剛突然自動從重新開機(還好pixnet會主動files文章。節省我rewrite的時間)...大大感謝水逆時期的pixnet。
打錯字就請見諒啦!我相信大家文學能力都不錯!:)

最近正在努力的研究Franz peter Schubert 的Biography,已結connect他的命盤來解釋他的音樂才能。不過要看流年也是需要再專精啦。所以我只大概就他的音樂能力、作品呈現的一些概況加以論述。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專注我之後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