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水星逆行的心得,不知道是怎樣最近又跟accident擦肩而過。今天下課走在校園裡的路上,正要過馬路,但是卻沒有注意來車(因為我想學生很多,騎車的人應該都會注意!)結果聰明的我突然反應到有機車從我後面接近趕緊躲避,即時停止了一場車禍的發生。

今天上英文課也開始結結巴巴,明明那幾個英文字就很簡單,缺偏偏自己就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說到溝通就說到也有很多人在msn上面紛紛感覺到溝通不良的情形。


above all,今天校舍還發生集體網路中斷的嚴重情況。害我們這些以網路生活的人無法忍受這一段時間的紛擾和痛苦。還好在今天晚上順利接通,免得又民怨四起。

很巧合的是,在今天有很多人也在喊電腦壞掉還是什麼的狀況一堆,心裡真是憂心忡忡。最近沒用電腦還是少開機。希望這個禮拜的選課週不要又發生狀況。

PS平常順利發文的文章功能在今天也嚴重失調(竟然無法只顯示前幾行的文章段落)。害我ㄧ直調整。害死我這個月亮處女求好心切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