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冥王這顆看不見的不定時炸彈又再度在5度25重新引爆,看似可怕的威力卻慢慢的像火山爆發般後的岩漿慢慢的洗刷過去在地面上亂長的東西,還有該清理掉的廢物。此次逆行將會長達五個月之久,直到九月14號的這段期間。

SUPTS.jpg 

特別有感觸的是,土星從一月開始慢慢逆行到現在又要回到處女座,重視健康、工作、服務、瑣碎的小事,都有機會在這段期間好好的扳回一城。隨著每個人土星座落的不同宮位所代表的事情都有不同的解釋與努力的方向。

而冥王一直在我生命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從07年底就一直不斷的讓我探尋自我、找尋人生意義的方向,面對許許多多的痛苦與恐懼,可以說是非常的令人難以生存下去,對於還為捨棄的人來說,為了就是讓你找尋到你生存的意義和目標。今天的逆行也確確實實的不可思議的讓我又再次掉入了萬丈深淵,加上最近的土天對分、凱龍的影響下,過去那些讓我不安、傷害的一些事情,終將又慢慢的浮出檯面,冥王的影響深遠而不易察覺,今天剛聽到兵役法的改變,知道可以出國留學後,再回來當兵的條例通過後,我內心是萬般的糾結,這才發現原來這是我內心裡面還沒有解決的事情,這次也說好一定要踏出這一步,否則我還是將會在其中打轉(土星所象徵的停滯不前)。

幸好,我踏出了天王雙魚的路,不管別人如何看待,叫我再去重考一次,我都說甚麼也不願意再去打亂我現在的步伐,雖然說眼前的希望或許有點崎嶇,但終將是開闢之後的一條新的道路。要踏出土星凱龍的束縛對任何人來說都需要時間,不是一天兩天說的上來的,不過年輕的一輩也有許多空間的轉換,不怕未來任何的阻礙,畢竟還有犯錯的空間。

 

跟大家分享艾弗的案例在實際不過了,冥王這次的逆行又在次看見我內在深處對於出國深造的憂慮與憧憬,完完全全的在內心打碎了該有的方向感,還得好好的面對那些過去那些深埋在記憶裡的遺憾,老實說我還真的有點放不下可以出國深造的機會。如今,一切都真正的需要去面對,可能眼巴巴的看人出國深造,我卻只能留守在台灣。

不過說起來我也很幸運,畢竟掌握到了天王雙魚的方向,走向創新的靈性之路,或許這對未來的前景更為光明,拋棄了舊有的土星觀念,也算是不錯的選擇。

我常常對諮詢的人說【這時候的局勢,如果你找不到真正的方式去走出來,局勢終將還是會推著你走,直到你跨出那一步為止,都不會放棄!】

Jupiter老師也寫了有關的文章4月星星新聞 : 冥王逆行+土星回處女座  ,詳細的敘述了整個世代局勢的發展與個人上的應用,我只提供了自己的個案經驗來對照,希望大家都能夠朝著目標邁進,該丟棄的就丟棄吧!勇敢一點!!!

 

 *文章為艾弗先生所著,請注重版權,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