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bra2.jpg(From:Wikipedia)

 

土星在經過處女座的精細的淬煉後,在上周來到了天秤座。土星所代表的一切權威、麻煩之事、力量、嚴格規則、父親或在你周遭有權力之人士,在經過處女的一堆挑剔、重視細節、重複確定之後,慢慢的轉換到天平的重視平衡、整體感與和諧的面向上。對於某些開創星座的人來說,或許這正是麻煩問題的開始,土星使我們被ruled,也讓我們得到公平公正的道理與需求。天平座的守護金星,也同樣呼應著我們的價值觀、需求與渴望,再進入天秤座時,也暗示著我們對於這些方面的執著和苛求,慢慢的開始運轉著這些能量的運作。天平座代表美好的事物、公義正義、法律、伴侶他人關係、合約,在這些方面我們也要小心處理,免得發生難以彌補的問題與麻煩。

 

談到上個土星逆行的處女座代表平日生活、健康、任何細節與工藝等一些事務,而我在土星順行最後幾度之前,去到峇里島參加Melanie Reinhart&Brian Clark的占星&凱隆療癒的研習會,整個將我忙碌的夜生活完全變成正規再不過的早睡早起健康飲食生活。而土星行運正好經過在我的九宮,代表海外旅遊、研習、高等教育的意義,又四分我本命的上升和水星(剛好是我的六宮守護雙子),也同時暗示我會遇上一些困難和衝突使我矯正我不適當的狀況,果然土星的威力,還是利用了嚴格的規範和時間,要你乖乖的聽話。如果我們善用土星的威力,我們可以省很多事情,當然我也慶幸我竟然挑對了。

未命名.jpg 

土星進入天平之後,相對的天秤座的相關議題我們也應該要開始注意,這幾天我回台後就發現台灣突然冒出許多新的政治議題,當然最令人關切的當然是司法問題,司法高層的貪污汙點,這也跟天秤座象徵公義的美好形象,在土星進入的時候,以一種難堪的樣貌呈現,也讓相關的人事物負起責任,別忘記土星最重要的就是告訴我們責任在哪裡,也是我們可以好好成長的時候;相對的土星也是問題的掃把,將你需要改進的地方好好的掃乾淨!

相關新聞:

司法首長的行政監督權及人事權應積極建立 推動司法改革豈能自廢武功

阿富汗南部村落遭火箭砲攻擊 40-45死

34年規模最大 美韓軍演警告北韓

墨西哥獄警讓犯人持槍外出 與幫派火拼

當我們進入星盤來看,土星這次加入開創的行列,並與正在逆行的天王與冥王逆行慢慢形成緊密相位,22日的第一次緊密相位,開始會造成冥王星的壓力與恐懼,土天的劇烈改變,將使得世界上發生許多問題,關於生死、暴力、地下集團等等的問題都會浮出檯面。開創星座強的朋友或是四角落入開創星座的朋友也要好好注意一下你周遭自身的變化,當然也要勇氣的去面對問題。八月會是最後一次激烈的T-Square,就九月過後令人憤慨的相位就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