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人認為,月亮進入雙魚是指雙魚座的人會怎麼樣嗎?月亮進入雙魚是甚麼意思?我會變得比較雙魚嗎?其實並不是。

月亮進入雙魚,是指行星過運(transit)月亮運行到雙魚座,月亮代表我們的生活需求、情緒管理、內心世界、潛意識等等我們日常生活的大小事。雙魚則代表幻想、慵懶、創意、神秘、優柔寡斷...等等的特質。

 

 

當月亮進入一個星座,通常會帶來三~四天的影響。月亮進入雙魚時,我們的想像力、創意都會提升,而進入每個人的星盤中(chart),都會在每個人的生活領域得到不同的能量影響。而普遍來說,月亮進入雙魚帶給我們個人非常的慵懶愉快,沉浸在自我的夢境當中,而且容易有做夢的傾向發生。昨天月亮剛進雙魚,我正在小睡片刻,我馬上就做了幾個夢,雖說我是個常作夢的人,但是總是在夢境裡學習到某些課題。例如昨天的夢大致上是有關學習方面的事情,而我的三宮就是雙魚座,間接暗示著學習上面的壓力解放、學習成效、學習期望或是困難等等的暗示。

 

雙魚座又與潛在的問題、暗藏的危機秘密和潛意識有關。所以通常這時候他會提醒我們在生活上的一些暗示,藉由能夠與神秘事件有關,提示一些我們沒有注意到的事情。(所以我們說雙魚座的人通常很適合靈性工作)

 

在這邊交大家一些可以自己來問夢境解答的方式,不過這種方式需要非常一段時間才會有成效,因為許多因素,不一定會馬上有解答,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在月亮進入雙魚座前準備好問題,將他寫起來放在枕頭下或是在睡覺前默念問題七次,..."我能夠有工作嗎?"、

"我會有機會得到甚麼東西嗎?"...等等簡短的問題。這就是我們說的"孵夢"。

 

藉由這個月亮雙魚和大家分享一下嚕!!!!!期待你們都有個美好的夢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