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18歲中的重大轉折要發生了我相信。最近冥王又退回12宮,很多不知不覺得東西悄悄的來臨,要我去認清事實,然而這些一切我都忽略了它的重要性,話說我就是這個死不怕的個性,認為甚麼事情都沒關係。不過這次我想就不一樣了,經歷了這麼多次冥王來回的絞痛,我才知道,我又有另一波衝擊要開始。

 

 

現在九宮有土星進駐,四分金星在射手、三分火星雙子,都告訴我應該好好的去認清自己淺藏的問題,土星效應延續到2010年年中合相我的天頂,這一年半的時間,我想整個就會是我硬逼著頭皮也要趕上山的時間,加上冥王加深你對土星的痛苦,要面對的是內在最深層的恐懼與不安,外在現實的壓力,進入大學生活的我,好像一點也沒有改變原來的模式,壓力也就隨之而來。

 

 

其實話說回來,金土四分在射手,我覺得換個角度想,也不需要沉浸在痛苦沉悶的情況中,或許就是追求美感與現實的更高層次去做吧!不要想得太複雜,畢竟它可以轉化為另一種方式讓它更好,不是?

 

 

另一方面,土火三分,也代表我只要運用好這些方式,就像魯道夫老師說的,火土就想我們開車一樣,需要控制好每個細節,掌握速度和時間,就能夠操控自如,而三分相也代表我們其實可以做到。

只是對於我來說,真的有好多東西應該要好好把握,常常這樣想,冥王的危機我都已經解決了一些了,再來個土星又有甚麼關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