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這幾天越來越忙了,我的無名blog也貼出了我四五月超級忙的假日行程。滿滿的倒是真的有點喘不過氣,今天被老母刮痧之後,被上還真的不是蓋的,都是氣淤積下來的痕跡。

水星代表我們思想、溝通、交通、行動等等傳遞的介質。

 

這兩天,水星分別跟海王成三分相和木星成四分相。水海三分那天整個產生奇妙的變化,上課突然很自然的就表達出音樂上面的東西,比起先前幾次上課不是很順的狀況下有點好轉。還蠻開心的...我還是蠻適合水海的日子。不過水海四分或對分我就不行了,敏感的我就會開始胡思亂想。哈哈哈哈

結果水海三分,整個讓我很容易做夢,本身我就是個容易做夢的人。他又害我做了夢,不知道是好是壞XD

很氣!今天水木四分,害我受傷,出門撞到腳,走出去還滑倒。腳又夠痛的,而且還是雙腳遭央。還好沒有坐在地上 -ˇ-"

這三天要開始忙碌表演了,吼!還要複習一下其中考的東西。希望可以看一下書,感覺自己退步很多。

^^  add o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