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越來越忙了!剛結束學校Orchestra的公演,才知道什麼叫麻煩一大堆。很高興我有這麼多事情然後都做不完,所有的事情都真的會全部自己排在一起。可能自己想要的也太多了。

抽空來寫一篇文章純粹就是要來抒發情緒,也沒忘掉我的占星。又快要過一年了,不知道大家下一年的期許是什麼?不知道的人,可別像我一樣,希望下一個願望還有三個的這種想法,那大不如就來看看占星說些什麼!

Jupiter老師寫了一篇文章"一年之始--太陽回歸"、小魯老師也寫了一些,去看看自己今年的天頂、上升、太陽落入什麼宮位;像我...天殺的,我今年有四顆星落入九宮,剛考完國外大學考的我,整個就是拼下去了,連續著太陽和三顆星也都進入我的七宮,真的是巧妙的形容我被一堆application搞到亂到。兵役的問題我只能不斷的寫信去商討。

自己的人際關係也挺糟的,總是遇到不好的人,讓我覺得很氣。太陽星群巧妙的與我的天頂天王天底土星成T-square...這也難怪,我自己太忙了,搞的自己烏煙瘴氣。

明年還有什麼挑戰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