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壓力大工作壓力大,就想要來講講話,搞的大家雞飛狗跳,哈哈大家都快忍不住了。我最好還是閉嘴,免得有人被我攻擊到不行。

講到批評、大驚小怪、所有神經質等等的特性都全面指向處女;不過處女也是有許多優點,談到他們最厲害的就是很會算、善於分析、非常細心,什麼芝麻小事都看的比其他人清楚。

工作壓力大間接的反應在我的情緒上還有動力上,睡覺是越睡越晚;心情越來越糟;加上越來越沒有動力。吃也吃的很趕什麼事情都亂了陣腳。

最近身邊都是處女人,我這個月座處女感受很深啦!都常常遇到跟我同類的人。一猜八成都是處女不是上升就是太陽

要考試了!越來越忙。寫的越來越少,大家不要罵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