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今天學姐給我的酪梨牛奶(還是酪梨布丁?我搞不清楚...)

喝一喝才發現了一些訣竅,也感受到了一點人生的道理...或是不是那麼精闢,但我總覺得都是一點點人生中的智慧,我可是拋下明天英文還有要早起的壓力做在這邊打文章,與大家小小分享了一下我前幾分鐘的思想。

酪梨不知道為什麼,慢慢喝能體會到它的甜味,又香又濃;但是喝太快,整個就是食之無味,甚至還讓嘴巴有種苦不堪言的苦澀。

人生就像這酪梨牛奶,我們應該去體會人生,用心去感受,去仔細的接受我們所看到、聽到的事情,才會發現在舌尖打轉的好滋味;倘若我們只不斷的囫圇吞棗,不懂得享受生活,我們只會發現生活是苦悶的。

或許跟我的現在的心情很像...今年我假如把我的夢想實現,我就終於可以好好的享受生活?

 

還是這叫冷酷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