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再幾天就要開學了.....only one week


這幾天,我得趕快加把勁,把想做的事情趕快做一做。想想這個暑假有開心也有不開心...不過我都過來咯!(拍拍手)
我對得起自己嗎?不管怎麼樣我都覺得自己很棒!
有了自己的理想....有意者請看我的無名 www.wretch.cc/blog/jarry1313 未來淺談


回頭看看,自己也經歷了不少事情。從明年開始...我想,我會不一樣。我要創造我的夢想。


上個禮拜去台北,買了水晶。正在尋找可以把水晶做成漂亮墜子的店...這樣就可以開始淨化過程。好好跟自己的水晶培養一下感情。

話說上去台北,我的通靈練習完全沒有進展。這回要開始好好加油啦!


最近朋友給我ㄧ份12星座的特質整理,我真的覺得他很不錯。對於我這個雙魚三宮的人有時候學習就是會稍稍給他懶惰。
有時候受到一宮給我的特質讓我不得不有時候又要繃緊神經告訴自己:"我已經嚴重落後!"

我那個朋友三宮宮頭落入Aries(牡羊)日月水合相三宮,而水星又沒有和太陽有燃燒的相位(僅差1度)。真的是個熱愛學習的人。
PS
那個傢伙還有yod(上帝之指)天王冥王指向他的五宮(Gemini)金星。天王12冥王10宮...(也就是他天王海王12宮對神秘學,射手進入12宮所在宗教體系帶給他的使命。)...冥王天蠍10宮.堅定的意志.都推向他的金星就是要讓它完成對自己興趣和才華。

最近開始排盤,然後整理朋友們的強調行星。


希望占星功力在今年有突破性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