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告訴你!我以後一定會在月亮天蠍日戰戰兢兢!!!!!!!!!

不瞞你說,我今天真的很忙。思緒很亂。

早上賴床了快半個小時,準備準備就去上主修。以後還是早點睡.... (後悔)

今天主修老師給了好多東西,我要好好來練了。不然,我也不用比賽,期末考就更不用說啦~哈!

轉回話題,明天早上月亮進入到射手座。希望能真的有好運。不過明天要考音基耶!我怕會讓我變的沒耐性(敗)




我不知道,這要怎麼說。真的很不想這樣做。只是真的很過分。麻煩各位大大以後眼睛睜大一點!!!!!!!!!

下次我可就沒有那麼好說話了! 人,總是要強硬起來!  不然下次你自己做做看。



講到這個,就很煩。為什麼要懷疑它的力量?   真的很不長眼睛。

害我想起我爸,冥王星剛在退行的時候,我沒有告訴他。雖然我知道他不會信。但我那時候沒有說。

或許,假如我有告訴他,要他振作點....事情就不會是今天這樣了吧。

冥王星,力量很強大。足以改變你。




這幾天要考試,又有Storck的大師班和音樂會,我搞的快瘋啦。雖然都只是發饒騷。這樣真的很充實。

今天買書房的點心套餐,好好吃。只是薯泥不夠大。ㄑ一ㄝˋ 



今天和TA conversation,一堆東西在腦海裡,不過就是沒有講。可能是大家都很安靜吧。少了Sam那個愛講話的。



有空趕快安排假日的活動,好期待耶。跟好多人見面。又要看書、吃飯、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