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覺在日常生活中期時對我們的幫助很大,在占星的特質當中,最屬結束宮位的人(4,8.12)的人最為有直覺力。八宮代表的其中神秘事物和12宮隱藏的事物、潛意識。而星座中,雙魚座的直覺力和感受力也是超強。畢竟是水相星座又掌管12宮。
不過這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我想要說的冥想這件事。

從好幾個禮拜前開始練習冥想,最重要的是接收來自各方的訊息。他引領你進入一個看見未來與提示生活上的方法的一個練習。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在上禮拜天晚上表演前夕接收到的直覺訊息,由於姐姐早上跟朋友出門吃飯,說晚上會一同到表演場地會合。
當天晚上,我們前往表演的地方,以往我們都需要通過一個障礙物,而姐姐則以往都幫我們移開那個ˋ障礙物。而今天我們沒有走那個地方,轉而從另一個入口進入。在我們做完決定之後,我的腦中浮現了一個畫面-"那就是我的姐姐正在那裡(有障礙物的入口)等待我們的到來。"


不過我當時並沒有注意到這個直覺能力(超視感官-可以看見未來或是事情的真相),所以我們還是由另一個入口進入。

當我們到了那裡,我正在想姐姐怎麼還沒有到,不過姐姐下午已經跟我告知電話可能會沒有電(所以電話沒有通)。
姐姐過幾分鐘後,發現我們已經進來,並跟我們說他剛剛正在原來的入口(有障礙物的)等我們,但他等了半個小時卻都沒有等到我們!


還有關於夢境出體,也算是一種星靈體退出軀殼去達到高頻率震幅的境界。也就是我們所謂的做夢。
我今天也是夢見我一下樓發現地上全是溼的,因為我的uncle正在拖地。(我們家平常比較沒有固定拖地)

結果我醒來下樓時,發現我的uncle正在拖地...

還有一樣夢境今天還沒得到證實,因為我還沒遇到Xavi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