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8月23日下午五點左右。我做了個夢...


當我五點再次入睡的時候>.....


 


 


從一場聚會結束...我們回到了家裡..我夢見的是我鳳山的家裡。我們三人(我姊和媽)和表姐還有小阿姨的小孩等一行人...總之有很多人,我也不是那麼清楚。只知道看見的人很多。
我們還帶了許多東西...


當我我坐下的那一刻,我爸竟然回來了...我很難相信我眼前所看到的。我一直問著爸爸是不是回來了?
我爸爸默默的跟我點了頭。


我們坐了下來...時間進行的很快讓我覺得有點像在跳舞...停不下來...


那時的我們,不停的再吃麵包。
我還記得,有小孩一直再吐。


 



我也知道那時的我高興的哭的很慘...因為我有預感我爸快要走的感覺...



我跟我爸說了我想做的事情...我問他他時間是快要到了嗎?
他也默默點頭...他說他要去投胎轉世了...他是用他的心傳達給我的...所以他沒有開口。


但在我的夢裡,他的聲音我聽的到。



在走之前,,,他跟我說要我加油之類的話...


我還記得..他的嘴上有兩個受傷的傷口。
就從廚房的地方走了。


收拾桌子的時候,我手裡拿了一堆橡皮圈。掛在表姊說的們把上面的門上。
我推開看見一扇門裡面有個另一邊沒有門的房間...


我掛了一些在門把上。


 


之後我還看見兩隻狗。


也套在他們的鼻子上...



之後我看見小孩子在亂畫六合彩....


不過我不確定那是什麼。


 


 



之後感覺很像來到了表姊的家裡。不過現在回想起卻不是現在的家。像是有點古老的地方...
我印象中,我看見了一個小孩。但我認錯了...那........好像是...誰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