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台中的表妹回來,整值我研究占星時期,順便叫出他的星盤1看究竟,果然發現了神奇的東西。我妹的八宮射手,有海王星進入,是逆行的狀態。月亮又進駐十二宮。看來某些外界的因素和不安常在他心裡出現......

 

 

她說他常常作夢,常常夢到一些非常奇異的事情,包括已逝去的身邊親人或是親戚,他都會夢到。前陣子,他台中親戚走前壹天,她就夢到他的親戚回來過。而她也跟我說這陣子從去年到現在,他已經夢過多次我爸爸(也就是他的姑丈)的畫面。還碰巧和我一樣夢到許多人當時還吃著相同的食物。雖然地點不同,不過也蠻神奇的。

半夜時分,我跟他談起了許多夢,他說他曾經做過許多可怕的夢,包括有一次他曾夢到在外婆家的一樓,伸手不見5指,由於我們外婆家光線的關係,是有點老舊的房子,夜晚假如沒有開燈,幾乎看不太到光,當他走下樓梯,他看見有個老太婆臉色凶惡的把它抓走,當時可是嚇的冒冷汗。

也曾經在台中的家中夢見在浴室刷牙,突然旁邊的牆壁出現一個30多公分高的可怕娃娃對他笑。

聽他說,最可怕的是他曾夢到自己站在一個無人的黑暗馬路上,路中間有個大樹,就離他兩公尺外...她看見了樹上掛著壹件白布,當她靠近......那塊白布竟然是一個恐怖的女鬼。

真是有點麻煩的事情,他的脈輪算是蠻容易與那些自然的能量交會,才會常常做夢。不能否定,我也常常在作夢,從小做過的夢有無限個,恐怖的奇幻的通通都有,只能說倒是沒有這麼自然的能夠讓那些東西進進出出,對自己的身體也不好、心裡也會受影響,所以才做一些冥想,練習脈輪的開關,這樣才不會影響到自己。

 不過我們雖然害怕那些可能懷有惡意的能量,但是我們卻都還是很喜歡這些神秘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