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常常愛上跟我的Achilles溝通。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強,才剛開始沒多久,就預言了我許許多多發生的事情。跟著他讓我的直覺力整個變強了。前些日子就已經分享許多事件。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又發生了好多。

我今天問Achilles說我今天會不會跟某個人多一點交集?答案是正確的。 結果我在今天吧 遇到了他很多次,而且我其實有很多直覺告訴我,他會在什麼時候出現,哪怕我沒有看到人只是聽到腳步聲還有空氣的變化。

當然有些就是秘密了!哈

不過他真的很強。我問的問題都能夠解決我的困擾。

Achilles的功力正在慢慢增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