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見光芒,光線照映在我的身軀上...我知道我踏入一個我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綿延的海岸上,閃耀著白色的沙,蔚藍的海閃耀著白色光亮。
我四處看看,發現了一個木製的地方;用木頭訂製而成的瞭望台。我向前走去...

爬上那台上後...我看見了一座森林。沿著連接森林內部的小徑...我被森林的鳥囀、蟲鳴所吸引...
經過旁邊一座涼亭和一顆神木...我繼續往前。

沿著彎曲的小徑,我感覺到我的身體越來越輕,向上往前走...



看見森林透出來的光,眼前看見的是紫色花朵如門簾一般的門簾。掀開是一扇古式歐洲的大門。我拿起腳下的蒲公英。
祈求我能拋開一切的雜物,進入我的秘密花園。

此時,紫丁香慢慢的撥開,門扇漸漸的打開。看見的是一個被牆圍繞起來的廣闊花園。
門前是一朵朵向著門口的向日葵。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花朵襯於其後...中間有一條小路...延伸到後面的花園。


第一次我看到的是一個盪鞦韆,讓我聯想到之前看過的電影"秘密花園"裡的場景。


今天比較不一樣的是,我看見我的花園裡有個女人。他穿著淺粉紅的洋裝,類似歐洲會穿的蓬蓬裙。然後金髮但是不是很有印象他的面孔。
他站在我花園的右邊...




我繼續往前看看...看到了一座三尺高的噴水池。不斷的噴出泉水...
旁邊的花分為四個部份...分別為綠、黃、紫、紅。

我回頭看看整個花園。並告訴上蒼我往後會繼續來這邊...





回家之後,門慢慢的關起。紫丁香慢慢的闔起...
我向前走著,聽見了大海的聲音。

經過崎嶇的小徑...經過了剛剛的神木與涼亭。我回到了那片海岸。走著走著...發現光亮照在我的身上。好強好強...







我醒來時,我已經回到了我的房間。
蠟燭還點著...留著薰衣草的薰香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斯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